IT业界

戴尔计划推出99美元上网本

科技时代_戴尔计划推出99美元上网本

戴尔上网本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中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计划与AT&T合作,推出99美元的Inspirion Mini 9上网本。

  这是AT&T最近推出的优惠套餐的一部分,用户需要与该运营商签署两年的LaptopConnect无线宽带服务合约,并首先支付449美元获得该优惠套装,之后用户可以凭借发票和产品条码,申请获得350美元的邮寄退款。

  AT&T和戴尔计划在本月底之前,向美国用户提供该优惠套餐。两家公司希望借此促销手段,吸引用户对上网本市场的兴趣。戴尔全球消费者营销副总裁迈克尔·泰特曼(Michael Tatelman)表示:“Mini 9专为移动而设计,高节奏的生活需要快速且稳定地收发邮件、访问社交网络以及上网浏览,我们的优惠套餐为此提供了非同一般的附加价值。”

  虽然上网本与服务合约很少进行捆绑,但手机零售商却经常将手机与服务合约进行捆绑促销。对于戴尔而言,这是首次将上网本与运营商合作推出捆绑套餐,但对AT&T而言,这种做法已有先例。上月,该公司与电子产品零售商Radio Shack合作,用户签署两年3G服务合约后,可以99美元的价格获得宏基上网本。(肖恩)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