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英特尔12月17日将预展下一代32纳米处理器

英特尔将在12月17日预展其新的笔记本电脑处理器以及其它芯片技术。这次预展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是英特尔首次有机会展示其准备出货的商业上可行的下一 代32纳米技术。目前,英特尔几乎所有的处理器都是采用45纳米工艺制造的。一般来说,几何结构越小,处理器芯片的速度就越快和越节能。

英 特尔的Core i处理器将是旧金山发布仪式的重点。这个会议是预展和演示在明年1月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会上将推出的产品。驱动Core i芯片的“Nehalem”微架构是在去年11月推出的,被认为在性能方面比以前的架构前进了一大步。到目前为止,英特尔已经推出了用于游戏机的高端 Core i7处理器和中档的Core i5处理器。



英特尔预计将预展其第一款Core i3处理器,包括2.93GHz的Core i3处理器。其中一些处理器已经出现在零售站点。英特尔还将预展Core i5系列芯片的更新产品。



人们最期待的处理器技术是“Arrandale”。这将是英特尔的第一款主流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在一个芯片上集成了两个处理器内核和一个图形芯片功能,从而改善了整个芯片的耗电量。这种新的内置图形芯片技术预计将提供比目前的英特尔图形芯片更好的图形性能。



Arrandale最终将采用Core i3、Core i5和Core i7品牌。不过,最初的版本预计是Core i3和Core i5。



英特尔预计还将把它的“Turbo Boost”技术应用到更多的Core i5和Core i7处理器中,包括Arrandale i5型号的处理器。“Turbo Boost”技术能够加快和减缓单个内核的速度以分别满足处理和节能的需求。



此外,英特尔还将推出用于上网本的新的Atom芯片。人们通常把这种芯片称作“Pine Trail”。这个事情也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生。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