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纽约时报》:苹果平板电脑将预装特别版iWork办公套件

《纽约时报》周六透露,苹果计划在即将上市的平板电脑中配备专用版iWork办公软件,这种专用版本将支持多点触摸操作,非常适合平板电脑使用。据悉苹 果已经秘密开发这款软件多年了。另外,《纽约时报》同时还表示,除了亚马逊Kindle/Alex/Que proReader/IdeaPad U1 Hybrid等产品之外,近期将有数款来自其它公司的平板电脑类产品上市。

 


 
 

 



 

《纽约时报》还采访了几位据称是苹果平板电脑前开发人员的人士,据这些人士透露,苹果曾于2007年收购了一家名为FingerWorks的触屏控制技术公司,并将把这家公司的触屏控制技术应用到平板电脑产品上,据称这种新型触屏技术的触控手势设计比现有的手势控制更加复杂。

这几位人士表示:“这款产品将为人们带来非常独特的触控体验。比如,三个手指向下并旋转手指代表‘打开应用程序’。”另外,他们还表示苹果“已经花费了数年时间来专门开发触控版本的iWork软件。”

根据以上的消息,《纽约时报》猜测称苹果对其平板电脑产品的定位是“不仅仅是一台更好的电子阅读器/视频播放器,而且还是一台全功能的电脑。”而这种方针则有助于苹果提升此类设备的平均售价。

此前曾有传言称苹果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透露有关其平板电脑的消息,而最近有消息则称这款产品有望于第一季度末(即三月份)或第二季度期间(即4-6月份)推出上市。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