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中国红客反攻伊朗,失去理智下的疯狂!

关于“伊朗网军”劫持百度域名一事,此前我有评论文章,猜测其中有股力量在操纵,希望国内“红客”能够保持冷静。但从今天下午开始,陆续有业内人士向热点网反映,国内红客已经大规模反攻伊朗政府网站,入侵伊朗国内网站并留下相关言论。

站 在一个中立的角度来看,不管是哪国人劫持百度域名,这都应该受到谴责。但这毕竟是一种个体行为,我们不能因为一个个体,而迁怒于一个整体。不管“伊朗网 军”带有何种色彩,或者其中是否有人才操纵,中国红客反攻伊朗国内网站,都是一种失去了理智的行为。这样不仅对百度被黑一事于事无补,反而将这件事的矛盾 扩散开来。

中 国有一句俗话:冤冤相报何时了。今天中国红客报复“伊朗网军”,攻击伊朗国内网站,难免伊朗国内红客报复我国境内网站。当伊朗红客再次向我们报复的时候, 我们是否也将继续选择报复呢?如此报复来,报复去,又何意义呢?这原本不是一件很大的事情,我们何必将矛盾无限扩大呢?等到矛盾继续恶化的时候,能够带来 什么影响呢?这只会让更多的人笑话,咱们中国人太没有肚量了,这么一点小事也大规模的报复。

以 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这是一种错误的方式。如果狗咬了你之后,你是不是要去咬狗一口呢?而我们的所谓红客,其实现在就是陷入了这样的逻辑。人家劫持了我 们国家的网站,我们就是要去还击他们,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力量,这是一种愚蠢的思想。这样的所谓“证明”方式,只会显露出自己内心的胆怯,只有心虚的人才会 用这样的方式来证明自己。可这样的证明方式,最终却暴露出了自己内心的懦弱。

还记得之前央视曝光国内.cn域名,CNNIC就将个人用户一棒子打死,很多网民表达了不满。这如今的中国网民,却也陷入了CCAVCNNIC的逻辑,和他们的逻辑没有两样。“伊朗网军”劫持了百度域名,就疯狂的向伊朗国内网站报复,这就是这个民族的悲剧!一方面在受着错乱逻辑的压迫,一方面却用错误逻辑去压迫别人,实在是一种匪夷所思的举动。作为这个民族的人,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悲哀!

如 果,如果不是“伊朗网军”所为,是别有用心之人,那中国红客就成了一颗棋子。而中国红客,一贯却甘于充当棋子,充当冤大头呀!当需要你们的时候,把你们吹 到天上去了,你们也飘起来了,忠于你们的主子。可当不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只会成为行尸走肉。如果这次劫持百度的不是“伊朗网军”,那中国红客就不明不白 的充当了棋子,充当了一些人的走狗打手,那肯定会为这个地球留下一大笑话。

好 了吧,不继续说下去了,别把这些可爱的红客惹怒了,直接把我给黑了。在这个逻辑混乱的国度,我还真害怕惹怒了他们,因为他们的逻辑实在不敢让我恭维。他们 长期的被压迫,会用压迫者的逻辑,来对待我这个可能被压迫者。呜呼哀哉!这样一个曾经伟大的民族,却已经沦丧到如此地步!这是一个大大的杯具呀!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