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鲍尔默:微软会继续留在中国开展业务

不愿意“闷声发大财”的谷歌闹情绪要退出中国市场的事件引起了业界的震惊,不过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则表示微软会继续留在中国,遵守中国的法律行事。在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商谈如何利用科学技术削减政府预算等事宜之后,他向CNBC的记者表示:“首先需要明确的一点是:我们会继续在中国开展我们的业务,我们会遵守他们的法律行事。


 

谷歌此前表示,除非中国政府同意不再对谷歌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进行和谐处理,否则他们将退出中国市场,此举在整个业界掀起了轩然大波,谷歌此举令其它将继 续留在中国搜索市场的对手面临所谓的“道德指控”。而造成谷歌退出中国的直接原因则是他们的邮件服务器遭受了来自中国大陆的“手段高超的黑客攻击,造成谷 歌的知识产权技术被盗。”



微软此前曾表示自己的邮件系统还没有被攻破过,不过他们拒绝为自己在大陆的未来发表任何评论意见。



此外,

当记者提问称这次谷歌和其它公司的邮件系统遭受的攻击是不是利用了

IE浏览器存在的一个新漏洞

时,鲍尔默也没有直接了当地回答这个问题,

他表示:“如果是我们浏览器的问题,我们会很快修正这种漏洞。我们有一个专门的团队来实时搜集和处理我们软件产品所存在的问题和漏洞。”



CNBeta编译
原文:
cnet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