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2014年全球移动安全市场规模将超过40亿美元

据市场研究公司ABI Research称,未来的智能手机将预装杀毒软件的客户端软件以防止因恶意软件而丢失数据和服务。移动银行和个人与个人支付业务将由手机上的指纹传感器 进行身份识别。智能手机安全将是下一件大事。到2014年,移动安全市场的规模将超过40亿美元。ABI Research副总裁Stan Schatt说,虽然在手机中已经看到了恶意软件,但是,恶意软件还没有造成很大的破坏。但是,智能手机每一年都能够访问更多的敏感数据,必须加强安全防 止重要的商业信息丢失或者被窃。这个解决方案就是在手机终端上安装安全客户端软件或者一项服务以便远程锁死手机、删除数据或者找到手机。

据ABI Research的一项新的研究称,在未来的五年里,被高级的安全软件保护的智能手机的数量将增长五倍。拥有移动员工队伍的企业越来越担心手机丢失或者被窃,因为一个典型的智能手机上越来越多地存储大量的数据。



例如,苹果的iPhone包含一个“Find My iPhone”(找到我的iPhone)功能,允许MobileMe用户通过一个Web接口远程跟踪自己的iPhone,并且在谷歌地图服务中显示这个手 机的位置。这个功能还能够用于远程在iPhone的显示屏上显示信息,让iPhone播放声音,甚至可以在获取内容的全部努力失败之后远程删除手机的内 容。



大型企业将购买移动设备管理平台在自己的IT部门中使用。小型企业或者客户将使用管理的安全服务因为无线运营商将越来越多地向自己的客户提供安全服务。



企业对数据安全的强劲需求将推动移动设备管理服务的快速增长。



此外,处理金融数据、健康医疗信息或者社会安全编号等个人身份识别信息的机构必须遵守一些管理部门保护数据的规定(如HIPAA、GISRA和SEC),无论数据存储在什么地方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