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微软2010年研发费用95亿美元

据PCWorld网站报道,微软计划今年在研发方面投资95亿美元。微软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Kevin Turner)当地时间周四表示,这一数字高于其他任何一家竞争对手。
特纳说,与研发费用第二高的公司比,微软研发费用要高出30亿美元。微软相当大一部分研发费用将以“云”服务为中心。

特纳指出,与其他任何公司相比,微软都有更多的云服务,其中包括面向消费者的电子邮件服务、Dynamics CRM等托管企业应用和Azure云操作系统,“我们将以云为中心重塑公司”。



特纳表示,但是,微软将仍然有大量现场部署(on-premise)软件业务。谷歌等提供网络软件的公司对微软的压力越来越大。微软称,客户端软件提供更 多的功能,总是会有需求的。



特纳称,运行Windows Phone 7 Series操作系统的手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微软在手机领域面临苹果、诺基亚和Android手机厂商的激烈竞争。他说,Windows Phone 7 Series完全不同于以前的版本,与微软的游戏和音乐产品密切整合,“Windows Phone 7 Series不是‘跟风’产品”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