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微软推出跨平台游戏:预示未来三大平台整合

微软推出的跨平台游戏 可同步运行于电脑、手机和游戏机
微软推出的跨平台游戏 可同步运行于电脑、手机和游戏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微软技术策略高级副总裁埃里克·鲁德(Eric Rudder)在TechEd中东会议上展示了一款在Visual Studio中开发的多平台游戏,可以同步运行于电脑、手机、游戏机,其90%的代码是共享的。

  这款游戏可以通过键盘在Windows电脑中玩,也可以通过加速计和触控设备在Windows Phone 7手机中操作,或通过Xbox手柄在Xbox 360游戏机中运行。

  这款游戏之所以吸引业界关注,并不仅仅是因为其是跨平台开发的,也在于游戏本身的特性。不管玩家开始使用的是哪个平台,换个平台照样可以同步继 续玩游戏,不会影响游戏进程。

  鲁德使用了一部由华硕制造的Windows Phone 7原型手机展示这款游戏。他还强调,这款游戏的意义在于预示了电脑、手机和游戏机三大平台的未来整合之路,至少对休闲游戏来说是这样。(逸飞)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