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Intel评新蛋赝品CPU问题 经销商威胁媒体

上周末,美国新蛋销售假冒伪劣处理器产品的消息被曝光,不过新蛋随后解释说这些都是所谓的展示用包装盒样品,只是一次出货错误,并且正在争取尽快妥 善解决。Intel公司发言人Dan Snyder今天就此事发表了一番公开评论:

Intel已经获悉市场上可能存在一些伪造的Core i7-910处理器包装,并且正在调查销售的数量以及地点。我们所看到的样品并非Intel产品,而是假冒的。消费者应当联系经销商更换,如果遭到拒绝的 话可以联系当地执法机构。

新蛋将错误归咎于一家长期合作伙伴的出货错误,但是Intel直言它们都是假冒伪劣产品,并未提及什么展示用包装盒样品。显然,事情没那么简单。

另外国外网站HardOCP也深入报道了此事,声称新蛋从美国经销商D&H Distributing那里买入了300多颗这种假冒处理器,而这家经销商仅在上周出货的冒牌产品总量就有2000颗左右,好在上当的新蛋已经发现了这 批赝品。

D&H Distributing迅速做出回应,但不是认错或者否认,而是第一时间向报道此事的HardOCP网站发去了 律师函,措辞强硬地指责其散布莫须有的虚假消息,严重伤害了该公司的公共形象和客户关系,因此要求HardCOP网站立即删除相关报 道、公开道歉并保留至少三十天,否则就会诉诸公堂、寻求挽回损失。

编译/驱动之家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