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唐骏助理称不会起诉方舟子

本报综合消息 昨日,唐骏助理李欣向记者证实,唐骏不会辞去新华都集团的总裁职务,也不会就此事件起诉方舟子。

李欣称,唐骏从来没有在任何场合说过他是加州理工大学的博士。在《我的成功可以复制》出版前,唐骏和作者胡腾在2008年9月9日的邮 件中,唐骏明确指出作者胡腾写的这段是错误的,并让他删除,这点中信出版社已经发出了刊误声明。

李欣表示,因为是中信出版社的错误,才引发了方舟子的打假,这个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方舟子也不知道是中信的错误。因此,就这个事情我们不会起诉方舟 子。

在回答怎么评价西太平洋大学这所学校的问题时,李欣说,唐骏认为15年前是个不错的学校,虽然是个三流或者四流大学。

有记者问,目前,网友正在就能力、学历以及诚信等问题展开讨论,您或唐总怎么看待这三者之间的关系?

李欣回答,首先是诚信,然后是能力、学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