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尚邮联合多家客户端软件推力卓Leadroid联盟

【赛迪网讯】8月27日,尚邮联合火种、贝多、机锋、墨迹天气、Mobile Forum 2.0共同发起成立Leadroid联盟,旨在整合和分享各家优势资源,互通有无,各个联盟成员分享各自的基础能力,来相互提升更好的体验。比如:尚邮开 放了推送能力、贝多会开放其位置的基础能力等,联盟成员软最终会达到可互相调用的效果。

尚邮联合多家客户端软件推力卓Leadroid联盟

尚邮首席运营官(COO)崔晓波

作 为联盟主要成员,尚邮首席运营官(COO)崔晓波在本次大会上对Android的趋势及优势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并就尚邮在此次联盟上的创新产品进行了演 示,同时展示了联盟已推出的服务LNPS(Leadroid Push Notification Service),由力卓联盟提供的推送服务,协助第三方应用将通知(或简要内容)推送到客户端中,通知客户端对事件及时作出响应,或直接在客户端上接收 到内容。

LPNS系统面向第三方应用提供通知推送服务。它具备如下特点:

负责将第三方应用服务器的通知(Notification)推送给特定的客户端。

通知(Notification)为一小段二进制数据(<1k)。对于大数据,第三方客户端可以在接到通知后使用后续的操作直接与第三方服务器交互。

LPNS系统只负责通知的路由和推送,不会对通知内容迚行任何操作。

LPNS系统提供了消息的路由、暂存和推送功能。第三方客户端无须实现长时间保持在线或者轮询消息的机制。

LPNS客户端组件的默认实现为长连接IP Push。设备上的多个应用会共用同一个长连接,以节省系统资源。

据 悉,联盟还将继续吸收优秀应用、APP Store、企业等加入,持续扩大联盟的影响力。并制定了明确的评审和选举制度,评审会成员由联盟企业最高领导人组成;同时由联盟企业各指派无线相关负责 人员组成常务委员会,负责具体监督事宜,讨论联盟成员表现,以及联盟会员的选举和罢免。

以 移动手持设备为主要使用群体的无线互联网迅速发展,通过无线互联网,人们可以更快速、更便捷、更大规模的的获取与分享。Leadroid联盟旨在为国内外 终端设备厂商以及无线互联网用户倾力打造“完美的产品体验、安全稳定的云服务平台、贴心的客户服务”。共同严格遵守国家相应的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为维护 无线互联网行业的健康、有序、成熟的发展起到积极的表率作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