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房屋租赁商HomeAway今晚IPO 估值达20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下午消息,美国度假房屋租赁服务商HomeAway将于明天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已经确定为每股27美元,这使得HomeAway估值达到20亿美元。HomeAway计划通过本轮IPO融资2.48亿美元。

HomeAway上周将IPO发行价区间定在了每股24-27美元,所以此次确定发行价取自该发行价区间的上限。HomeAway股票将于明天在纳斯达克交易所进行交易,股票代码“AWAY”。HomeAway此次IPO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德意志银行、高盛和摩根大通。

HomeAway将发行5931335股股票,其余2068665股股票由配售股东发行,此外配售股东已经同意承销商选择性购买另外1200000股普通股。

HomeAway 2010年营收1.679亿美元,同比增长39.6%;净利润1690万美元,高于2009年的760万美元。

HomeAway此前通过风险投资融资接近5亿美元,估值14亿美元。(晓明)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