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李静创办乐蜂网用户达320万 已实现盈利1亿元

DoNews 8月3日消息 3日下午,由国内知名主持人李静创办、定位女性网购的B2C平台乐蜂网(lafaso.com)方面宣布,其注册用户总数达320万,已实现盈利1亿元,预计2011年销售总额将突破10亿元。

 

  李静介绍,2009年乐蜂网实现销售总额1亿元,2010年销售额保持3倍高速增长,到2011年凭借对自有品牌的经营,已经拥有超过320万 名用户,预计今年销售额将突破10亿元。在乐蜂网注册用户中,女性占比96%,88%的用户年龄在20-35岁之间,78%会员拥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新注 册会员购买率达到62%,客单价达195元。

  据介绍,乐蜂网的成功运营主要依赖于其与传统时尚类电视节目如《美丽俏佳人》的互动营销、对时尚界达人资源的整合,并且先后推出了多个自有品牌 产品。目前,乐蜂网已拥有自有品牌Jplus静佳、Jcare静佳及近1000个品牌美容产品,品类涵盖精油、美容护肤、彩妆香水、美体瘦身、健康保健、 服装配饰、家居家饰等。

  李静透露,未来乐蜂网将为达人开发各类美容、护肤产品,形成完整的达人产业经济链。(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