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辞职信全文

乔布斯辞职信全文

苹果CEO乔布斯(新浪科技配图)
苹果CEO乔布斯(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早间消息,苹果董事会今天宣布,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辞职,董事会 已任命前苹果COO蒂姆·库克(Tim Cook)接任苹果CEO一职。乔布斯被选为董事会主席,库克将加入董事会,立即生效 。

  乔布斯今天向苹果董事会递交了辞呈,并强烈推荐前苹果COO蒂姆·库克(Tim Cook)接任苹果CEO一职。

  以下是辞职信全文:

  致苹果董事会及苹果社区:

  我曾经说过,如果有一天我不再能履行作为苹果CEO的职责和期望,我会是第一个告诉你们知道的人。不幸的是,这一天到来了。

  在此,我宣布从苹果CEO的职位上辞职,如果董事会同意,我将担任苹果董事会主席。

  针对接任者,我强烈建议执行我们制定的接任计划,提名蒂姆·库克为苹果CEO。

  我相信,苹果的未来将更加光明,更具创造力。我期待为未来苹果的成功,也将为此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我在苹果结交了一些人生中最好的朋友,能和你们所有人一起共事这么多年,非常感谢你们。(新铁)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