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社交信息优化推广公司SocialFlow,开启社交时代的科学营销之门

 


社交媒体对于商业品牌来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宣传阵地,不然的话也不会发生宝洁裁员1600人的诡异事件。但社交网络有一个缺点,虽然通过转发、评论、Klout分数等可以进行大致判断,却很难计算出其具体的宣传投入产出比。然而有一个叫做SocialFlow的创业公司却做到了,而且效果很好,这不得不让我们对这家名不见经传的创业公司另眼相看。

“我不知道人们为什么要往社交媒体里砸钱,但它确实发生了。”Socialflow的CEO Frank Speiser说,“我们现在有5500个引导活动和授权,忙得连电话都来没时间接了。”一年前,这家小公司还只有两人,而现在已经扩大到34人了。

SocialFlow,这家通过优化和监测企业推发消息来提高品牌推广度的创业公司,已经拥有了2000个付费账户,包括著名品牌、媒体网站、电子商务在内的各种用户。他们使用SocialFlow来管理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账户的推广工作。这家初具规模的创业公司去年夏天刚刚融得了700万美元投资。

之所以SocialFlow的服务这么火,是因为SocialFlow在筛选优质内容上有其独特而复杂的算法。它根据品牌在twitter帐号发出的信息内容辨别出哪些信息的用户接受度高,然后自动转发到Facebook社交账号上,这使得每条信息的点击率平均提高40%到60%。然后SocialFlow会将每条信息的品牌转化率自动转换成企业的业务目标上,比如转换成可量化的Google Analytics数据来供企业参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