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社交化媒体营销平台Extole获得1000万美元投资

 

      科技之声(techsir.com)消息 :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社交化营销平台Extole获得1000万美金的C轮投资,投资机构包括 Shasta、Norwest Venture Partners、Redpoint Ventures、 Trident Capital,加上之前融资总计融资规模达到2200万美金。

 

      Extole的技术使得品牌客户的社交推荐、社交化优惠券、社交测试、社交分析等带来了便利。其产品帮助品牌客户实现销售增长和品牌口碑的量化分析,这些分析可以通过facebook like等接口和数据来设计完成。创始人为 Brad Klaus(布莱德·克拉斯)。

 

    比如,Refer-A-Friend 用奖品和奖金来激励用户把品牌介绍给自己的朋友们。现有品牌客户,包括Shutterfly, Redbox, Zazzle, AAA, Kate Spade, and SkyMall.

 

   该平台过去一年达到400%的收入增长,2012年也在保持高速增长。此次融到的资金主要用于加快增长、集群计算和加快平台产品的研发。(冰客王子)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