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林书豪神奇表现引爆网络 Twitter热词榜飙升第1

 北京时间2月11日,林书豪,过去一周的神奇表现,已经让他成为了当下最火热的话题,进入了TWITTER网站的热词榜。今天尼克斯与湖人的NBA焦点大 战,林书豪面对科比、加索尔们依然有非常出色的发挥,这让他在网络上引起了更多的讨论,在TWITTER上从赛前热词榜的第七名,一下子跃升到了第一名。

 

http://www.techsir.com/d/file/uploads/allimg/120212/135RS192-0.jpg


林书豪面对强大的湖人队,开场就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他带领尼克斯打出14-4的高潮。上半场比赛,尼克斯队的状态并不理想,除了林书豪外没有一人得分上双,然而凭借着林书豪的12中7拿下半场最高分18分和5助攻2篮板的表现,纽约在上半场能够49-41领先湖人。要知道科比半场也不过10分入账,林书豪让飞侠都相形见拙。

正是林书豪如此恐怖的表现,正是他比科比还要出色的发挥,使得TWITTER上面引起了林书豪的讨论热潮。他在热词榜上的排名也急速上升,很快冲到了第一名。而这样的情况,是皇马、湖人、科比才享有的待遇。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