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互联网资讯

易观:2012年手机用户数或增至11亿

2012年手机用户数或缓增至11亿,3G用户群扩张将超四分之一
2012年手机用户数或缓增至11亿,3G用户群扩张将超四分之一

  新浪科技讯 2月17日晚间消息 Enfodesk易观智库分析认为,从手机普及程度的趋势来看,移动电话用户的增长将逐渐减缓,预计2012年将达11亿1千万。

  但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移动互联网应用对于数据带宽的需求,将推动2G移动电话用户大规模向3G群体过度。预计2012年3G用户群体将快速增长,用户数或将超过3亿,而3G渗透率则将超过四分之一。

  欲了解通信行业更多内容,请访问Enfodesk易观智库www。enfodesk。com或致电客服4006-515-715。

  根据Enfodesk易观智库数据表明,2011年中国移动电话用户达98625万人,同比增长14。81。%,手机普及率超过70%,3G用户超过一亿两千万人。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