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游天下:专注于短租、日租的手机客户端

游天下手机客户端是搜房网推出的专注于房屋日租、短租手机客户端 ( Android 与 Iphone 双平台 ) 。一款租客线上预订房间支付,线下消费住宿的典型的 O2O 模式手机客户端。

主要功能包括两块,一是租客可以手机查看与搜索房间,并预定房间,然后手机支付;二是房东处理订单,并可以联系租客。值得一提的是,手机客户端“ lbs ”功能,是针对已经到达目的地的租客,只需一键操作,就可以通过手机定位 功能 ,根据当前所在位置,就近找到最经济、最实惠的房间,直接预订和入住。此外,手机的推送和提醒功能,也可让租客及时入住和房东及时处理订单。

与传统的长租不同的是,短租、日租是国内目前正在兴起的行业,在一定时期,还没有被国人接受。在国外 ,airbnb 模式已经大红大紫。游天下致力于“房东多赚钱,租客更省钱”,打造国内第一短租平台。在安全保障方面,游天下推出了“放心租”保障计划和房源认证功能,能 让租客住的更加舒适和窝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