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美食行:国内的美食版Pinterest

美食行是由口碑网前员工创立的一个新的美食分享社区,之前推出过手机优惠券服务,最近半年又推出了手机上的美食分享社区。经过半年的积累,美食行今天推出了网站版本,这个版本最大的特点是集发现美食,分享美食和收藏想吃的美食为主要产品功能和特色。

发现美食这个需求一直被忽视掉,很多时候发现美食还是通过朋友间口口传播,而缺少一款集中式的美食分享社区,在这里能找到一个城市有哪些正在分享的好吃的美食,也可以分享给微博和QQ空间上的好友,可以保存下来,自己下次去吃。

美食行的网站,名字来源于“美食行天下“取自前三个字”美食行,而产品设计上则采用比较适合浏览发现的一种产品模式,产品的特点和目前异常火爆的基 于图片的兴趣社区Pinterest很相像。产品在主体上有很多借鉴和细节上的改进。基于兴趣的社交网络Pinterest无疑是当前最炙手可热的一个社 交网络公司,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以兴趣为核心的社交网络也慢慢呈现了垂直化的趋势,对于餐馆美食行业来讲,已经很多年没有什么新的突破。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