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Mac和Windows版Skype 6.0发布,支持微软账号和Facebook登录

虽然Windows 8版Skype要等到Win8发布会后才能出来,但Skype团队仍然没有闲着。Skype 6.0发布了,除了一些有用的设计调整,现在的Skype还支持用微软和Facebook账号登陆。

如 果你没有Skype账号,你可以用Facebook或微软账号来登陆桌面版的Skype。同时微软用户还可以向Windows Live Messenger、Hotmail、Outlook等微软旗下的好友账号发送消息。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周,Skype还支持发送语音或视频聊天。

自微软正式收购Skype之后,Skype团队就在着手将微软的一系列IM工具整合进来,很快Skype的iOS和Android版也将支持多种账号登陆。新版Skype在Windows上界面更加简洁、在Mac上支持Retina屏幕,具体细节可以登陆Skype官方博客查看。

Skype已有9年历史,截止到今年六月,Skype共有2.5亿用户,本月初其峰值在线用户甚至达到4500万人。这次微软允许Facebook和微软账号登陆,可能将会给Skype带来又一批新用户。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