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健康领域创业公司Linkwell获C轮融资

Linkwell Health成立于2007年,是一个为消费者提供日常的健康生活解决方案的公司,业务包括健康保险计划、常规药剂供应、快消(比如健康食品)供应等等。主要的模式是通过和一些大品牌商家的合作让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享受更好的健康服务。今天(1月31号)他们获得了C轮融资1100万美元,到这一轮为止,Linkwell一共获得了2000万美元融资了。

看一看美国的糖尿病和肥胖症发病率就知道:健康问题已经成了一个社会问题,美国政府光是应付糖尿病一项就要花掉2000亿美元。想要提高身体素质,过程既困难又耗资巨大,而且一般的人都在巨额的健康开支面前止步不前——不管是保健药品还是健身计划,标价总是能把人吓尿,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被遏制了。

Linkwell有很强的渠道能力,通过和很多大的健康产品品牌商、零售商和保险公司合作来获得比市场更优惠的价格,让消费者可以通过打折、团购以能接受的价格来购买一些他们想要消费的健康产品和服务。对于品牌方来说,Linkwell让他们获得了更多的客流,皆大欢喜。

健康

这一轮融资下来以后,Linkwell还会继续开拓渠道,让更多的品牌方和零售商入驻。有很多消费者并非不注意健康问题,举例来说:他们也偏爱“生态”的、“有机”的食品,但是这些食品特别贵;Linkwell通过和品牌商的合作能让厂商以团购或打折出售的方式降下一部分价格,从而刺激用户消费,促进健康领域市场的繁荣。

像Linkwell这类的公司最核心的是要建立品牌资源和分销渠道,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价廉物美的健康产品。这最难的一点Linkwell已经完成了。

而在国内,一方面是各种白领病、职业病的增加,很多人身体呈亚健康状态;另一方面人们对于健康也更关注,更舍得投入成本。因此,健康领域可能是一个不错的创业方向。

Via : TC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