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Box第5轮融资总额1.5亿美元 估值已达12亿美元

Box第五轮融资1.5亿美元 宣布2014年上市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企业云存储服务商Box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称,第五轮融资的规模扩大到了1.5亿美元。该公司发言人称,这将允许现有投资者“进行额外的投资”。

去年夏天Box在General Atlantic领头的第五轮融资中筹集了1.25亿美元,但似乎该公司觉得规模还不够大,SEC的文件显示,此轮融资的规模将扩大到1.5亿美元。融资规模扩大特别有趣的地方在于,在Box全球扩张后(去年6月在欧洲开设了分公司),该公司CEO艾伦·列维(Aaron Levie)已经公开确定2014年上市的目标。

Box需要这些钱主要因为可获得所需的数据中心处理能力。《华尔街日报》此前曾报道,Box在融资时的估值达到12亿美元。自从完成第五轮融资后,Box不但在欧洲开设了分支机构,还将谷歌(微博)文档创始人萨姆·施莱斯(Sam Schillace)挖来,任命为其工程副总裁。另外该公司还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使第三方开发者更容易集成Box的API。

这次融资规模的扩大将使Box的总融资额增长到3.12亿美元。该公司发言人证实了此消息,并称:“在2012年8月首次宣布第五轮融资后,我们的一些风投和战略投资者又进行了额外的投资。今天我们为第五轮融资而提交的D格式文件显示,现在第五轮融资总额为1.5亿美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