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Pinterest获SV Angel第二轮3000万美元投资

  社交网站Pinterest获得第二轮3000万美元投资

社交网站Pinterest获得第二轮3000万美元投资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风险投资商SV Angel通过一笔保留基金对图片分享社交网站Pinterest投资3000万美元。

  报道称,这3000万美元金是SV Angel专门预留用作对SV Angel的二次投资基金。这一点也得到SV Angel联合创始人大卫·李(David Lee)的确认。此次融资中,Pinterest同样估值15万美元,大部分所筹资金将被用于股东的资产流动需求,方便员工和早期投资者进行股票兑现。之所以二次投资,大卫·李解释说:“SV Angel的员工们都是Pinterest公司以及其产品、创始人的粉丝。”他甚至在Twitter账户中添加了Pinterest账户的链接。

  报道认为,如果一个初创公司参加类似第二次的投资,其目的在于减少流动性资产的外流。这对于公司和投资者都是有利的事情,热别是处于IPO阶段的公司。有传闻称,SV Angel公司同样对Foursquare、Twitter做了类似投资。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