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企业应用程序管理服务AppDynamics完成5000万美元D轮融资

为进一步扩展其企业应用程序管理服务,AppDynamics刚刚结束了一轮 5000 万美元的 D 轮融资;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 领投,Greylock Partners,KPCB 和 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跟投。迄今为止 AppDynamics 总共获得 8650 万美元投资,下一步计划 IPO。这轮融资进一步证实了 SaaS 的市场潜力。

AppDynamics 提供一系列对于应用程序容量、扩展性、故障排除和用户体验的管理和监控服务。公司在去年扩张 300%,从 250 位客户到现在的 500 位,并有 200 名分布于旧金山总部、英国、德国和法国的员工。

CEO Jyoti Bansal 在采访中赞同著名风投 Marc Andreessen 的说法 - “软件正在吞噬世界”,也就是说所有行业和市场都在被计算机和互联网改革,只有能成功适应和执行的公司将存活。

“在所有的行业里,人们都在使用新架构、Agile 和 DevOps。现在的挑战是管理这些应用程序,”Bansal 说。

这些客户正在搭建的应用程序类似于 Amazon 和 Facebook 等公司使用的大规模分布性基础架构,例如 AppDynamics 的客户 ExactTarget 拥有 5000 个服务器 instance。另一位客户 Overstock 通过 AppDynamics 保障 Cyber Monday(类似双 11 促销)的无故障运营。

据 Gartner 估算,企业应用程序管理服务现在的市场大约是 20 亿美元,将在未来几年内增长至四五十亿美元。这个市场目前很大程度上还是被 IBM,CA 和 Compuware 等老一代软件服务商占领;他们的主要业务是十几年前搭建的 J2EE 应用程序,而他们的服务申请过程一般需要几个月。

像其他云计算服务一样,用户可以免费下载和测试 AppDynamics。

New Relic也提供类似 AppDynamics 的服务,但是他们的市场定位不同:New Relic 主要面向小型的创业性公司,而 AppDynamics 则面向企业。

Via TC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