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InMobi:调查显示75%的用户通过移动广告下载应用

移动广告网络InMobi对14个地区的市场中的1.5万移动用户进行了调查。大约50%的移动上网用户把移动设备作为主要的上网平台,这也凸显了移动市场营销和广告的潜力巨大。

75%的受调查者称,他们是通过移动广告的方式接触新游戏或者应用的,而67%的人认为广告更适合PC平台的模式,46%的用户进行过移动消费,45%的用户称广告对应用内消费有影响。

至于应用内广告,平均每个消费者在一个月的时间内使用过6.5个应用,54%的受调查者称他们进入游戏或者应用的时候会注意广告,80%的人因为看到移动广告才下载应用,67%的人会通过应用内广告访问对应页面。

InMobi公司共同创始人兼CEO Naveen Tewari说,“移动设备融入了现代生活中的各个方面,这次调查显示,移动用户一直都在增加,48%的人在和家人一起的时候浏览移动网页,45%的用户在社交活动中使用,60%的人上下班使用,43%的人购物的时候会使用。这对于市场来说是个巨大的机会,不仅对于应用和游戏开发商,对于广告商们来说也是非常乐观的新领域”。

文章来自:游戏大观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