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Alekstra:2012年Android短信消费账单:比iPhone用户少30%

Android短信消费账单:比iPhone用户少30%

芬兰移动调研机构Alekstra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Android手机用户和iPhone用户在语音和短信消费上表现出相当大的差异。2012年12月,Android手机用户在移动语音消费量和文本信息消费量上比iPhone用户分别低出35%和30%。

这份报告的调查范围为芬兰。结果还显示,2012年iPhone用户的短信使用量大幅下降,而Android用户的短信使用量似乎已经跌到下限。2012年下半年,平均每位Android用户每月仅发送50条短信。2012年初,平均每位iPhone用户每月发送90条短信,但12月则下跌至70条。

Android手机用户和iPhone用户在语音和短信消费上的差异或是电信服务商大力推广iPhone的原因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