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ComScore:2012年数字趋势报告:Facebook社交网站在线时长占比高达83%

分析称Facebook社交网站在线时长占比高达83%

 

2012年12月各大社交网络网站美国在线时长份额图

2012年2月15日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日前发布数字趋势报告指出,Facebook仍是最受关注的社交网站,其社交网站在线时长占比高达83%。

ComScore的分析数据,2012年12月,Facebook仍是最受美国用户青睐的社交网站,当月的用户在线时长占比达10.8%。ComScore的调查发现,尽管去年12月份谷歌(微博)旗下网站的美国访客数量最多,达1.914亿,但Facebook的关注度仍最大。谷歌旗下所有网站的用户在线时长占比为10%,略低于Facebook。此外,Facebook的社交网站总在线时长的占比更是高达83%。

分析称Facebook社交网站在线时长占比高达83%

 

Facebook CEO 马克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