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她经济时代:女性营销的三大趋势

现如今围绕着女性理财、消费而形成了特有的经济圈和经济现象,被称为“她经济”。现代女性拥有了更多的收入和更多的机会,她们崇尚“工作是为了更好地享受生活”,喜爱疯狂购物,以信用卡还贷,成为消费的重要群体。

她经济时代,女性营销

年轻富有的女性值得关注

美国运通公司针对90万张年交易额40亿美元,年度消费额达620美元的运通卡进行了追踪分析,并得出了如是结论:

在推动经济复苏的消费力量中,年轻富有的女性正发挥着领导作用。这些女性在孩子、教育以及慈善等方面的需求增长远高于其他人群。

据美国运通公司统计,每月消费7000美元的富人群体中,年龄是关键的影象要素。该群体45岁以下的持卡人,在经济衰退时期消费增长了1%,在经济复苏时期消费增长了23%。其中,45岁以下的超级富豪女性在经济衰退时期的消费增长超过了4%,在经济复苏的时期消费增长与均值持平。由此可见,年轻富有的女性是不可忽视的重要消费群体。

这些被你成为“黄金赠与者”的年轻女富豪们,在针对孩子支出方面叫经济复苏时期的11%超出7个百分点。值得关注的是,经济衰退时期,网上奢侈品消费的增长依然十分迅猛。有观察者认为,也许碍于面子,富豪们不好意思在经济衰退期还拎着盛满奢侈品的购物袋走在街上。因此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针对这些富豪女性不妨多扩展网络渠道。

女性更喜欢有针对性的广告

行为预测定位服务公司Q Interactive的一项研究表明,女性更希望看到有针对性的广告。

在被调查的女性中,88%的受访女性希望从值得信赖的品牌中获得更多的针对性广告信息。近2/3的受访者表示,当他们看到契合自己兴趣的网络广告,会认为很酷。

如今,希望上网的女性在收到有针对性的广告时候,一扫曾经对广告的怀疑与排斥,转而变成期待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