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德国电信:调查显示每人每天平均查看手机150次

2010年,诺基亚曾做过一项调查,发现每位手机用户平均每天会查看手机150次。这项调查不仅仅是智能手机的用户,还包括功能手机的用户。事实上,所有早于2010年的研究报告都认为每位手机用户每天查看手机的次数低于100,但德国电信公司在2012年对美国手机用户的调查报告显示,手机用户平均每日查看手机超过150次,而在英国这项调查数字则接近200。

或许有人质疑查看手机的次数过多,认为人们没有理由如此频繁的查看手机。下面是诺基亚市场分析师Tomi Ahonen描述的手机用户一天内查看150次手机的几个“目的”,相信质疑的人将会迎刃而解。

查看信息:23次

接打电话:22次

查看时间:18次

使用闹铃:8次

播放音乐:13次

玩游戏:12次

使用计算器:5次

上社交网络:9次

看新闻:6次

使用搜索引擎:3次

上网:6次

看视频:6次

充电:3次

使用语音信箱:1次

其他应用:15次

专家分析表示,用户每日查看手机150次并未到达极限,这一数字或将随着智能手机功能的增加继续上升。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