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Deloitte:旅游品牌应重塑忠诚度计划以赢得忠诚顾客

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德勤(Deloitte)近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指出,旅行者对特定的航空公司或酒店并不具备较高的忠诚度。在该事务所于去年10月所进行的调查报告中,仅8%的旅行者称他们是某家特定酒店品牌忠诚顾客,仅14%的旅行者称他们对某家特定的航空公司具备忠诚度。

  2012年,德勤负责旅游业、酒店业和休闲业的服务咨询团队针对消费者的忠诚度进行了广泛的调查,他们调查了超过4,000名旅行者,并针对常旅客(商务旅行者和休闲旅行者)进行了两个小组深度访谈。德勤公司公布的上述调查报告针对酒店顾客的旅游行为、态度和他们在品牌互动方面的偏好提供了深度分析。

在这份名为《重新赢得顾客对酒店的忠诚:重塑客户忠诚度计划及其发展蓝图》的报告中,德勤公司探讨了企业应如何提高忠诚度计划的有效性。该调查报告得出了两个很有意思的重要结论: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