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Y Combinator:调查显示美国青少年使用最多社交网站为Tumblr

调查称青少年使用最多社交网站为Tumblr

青少年消费者对各大社交网站的使用情况

2012年1月11日硅谷创业公司孵化器 Y Combinator的合伙人盖瑞谭(Garry Tan)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青少年使用最多的社交网站并非Facebook,而是Tumblr

Y Combinator支持的Survata的帮助下,盖瑞谭对年龄在13岁到18岁和19岁到25岁两个年龄段的一共1038位消费者使用社交网站的情况进行了调查,他调查的结果如下:

1、Tumblr是青少年消费者使用最多的社交网站。59%的青少年表示他们经常使用Tumblr,相比之下,只有54%的青少年表示他们经常使用Facebook

2、Facebook在低年龄段消费者中仍然最受欢迎。在13岁到18岁的消费者之中,55%的人表示他们经常使用Facebook

3、Snapchat越来越受到低年龄段消费者的欢迎。在13岁到18岁的消费者之中,已有13%的人表示他们经常使用Snapchat。

4、在19岁到25岁的消费者之中,只有4%的人经常使用Snapchat。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