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Be Visible:91%美国人全天携带移动设备

iPhone等智能手机引发了移动计算的革命

导语:美国科技网站Be Visible今天撰文称,在飞速发展的数字时代,最令人惊喜的变化莫过于移动设备的迅速普及。这一变化所发生的速度以及普及程度,或许可从以下一组数字中窥见一斑。

以下为文章内容摘要:

1. 美国智能手机用户量如今已是PC用户量的4倍。

2. 苹果2011年总共售出了4800万部移动设备,而同期售出的笔记本和台式机只有490万台。

3. 48%的美国手机用户使用智能手机。

4. 2012年的智能手机用户使用率比2011年上升了50%。

5. 91%美国人全天候随身携带移动设备。

6. 2013年,手机将取代PC成为接入互联网最主要的方式。

7. 大约1/7的互联网搜索是通过手机完成的。

8. 2012年美国“黑色星期五”期间,24%的交易通过移动设备完成。

9. 94%的用户通过智能手机查找本地信息,其中90%采取了后续动作,如购物或业务咨询。

10. 目前只有20%的企业建立了专门针对移动设备的网站。

对营销人员来说,这些是值得注意的变化,因为它意味着用户访问企业网站、获取服务的方式已经发生重大改变,企业需要对此做出应对,拥抱移动互联的时代。

文章来自:新浪科技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