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Orange:报告显示英国83%的青少年拥有一部智能手机

根据Orange电信运营商提供的调研报告显示,面向青少年的手机服务一定要重视其与手机的“私密”关系。Orange公司的这项调查表明,青少年与成人使用移动媒体设备习惯有所差别。对于11岁至18岁的青少年来说,手机是该群体的上上之选。然而,对于成年人来说,他们将手机视作他们获取讯息的渠道之 一。

 

据调查报告显示,在青少年中智能手机的普及率非常高。在英国83%的青少年拥有一部智能手机,而在西班牙95%的青少年拥有智能手机。在英国和西班牙使 用黑莓手机的青少年人数比使用其它品牌手机的人数要多出2至3倍。因为苹果手机的售价过高,所以使用苹果手机的青少年寥寥无几。

另外,该项调研报告显示青少年并未对于手机中自带的广告表示不满,认为这些公司他们只是为了扩大其公司的知名度,或者为了改善产品以进一步迎合用户的需求。在英国,19%的手机用户会回复广告调查信息。

此外,英国92%的青少年表示手机“便于携带”,55%的青少年认为更愿意使用手机,因为他们认为手机属于“私人物品”,无论何时,都能够获悉想要了解的讯息,显而易见,青少年偏爱手机的原因是其具有极高的私密性。

Orange网站广告集团市场总监Bruce Hoang在Telecoms.com网站上表示“青少年偏爱手机的原因是其私密性和情感因素。”“如果面向大众推广该项服务,保密工作则为重中之重;对于他们来说,手机的浏览记录属于隐私,就像自己的家一样。”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