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Nielsen:调查显示美国用户花费1210亿分钟在浏览社交媒体网站上

社交网络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习惯,我们能够及时的想身边发生的故事以照片,视频,文字的方式进行最快的传播。根据调查Facebook目前共有10亿用户, 每天都有大量的用户在上面分享视频图片资源,所以更有趣的说法就是“与其说是社交网络,更准确的说是社交媒体,根据每年的社交媒体报告Nielsen称截至今年6月份美国公民全年共花费了1210亿分钟在浏览社交媒体网站,而去年这个数据只有880亿分钟。

 

1210亿分钟相当于230000年,这就 意味着美国平均每人每天花费在社交媒体上的时间为13分钟。

当然美国并不是所有的用户都是使用社交媒体的,根据报告Facebook在美国的用户只有1.5亿用户,大约有2.12亿的用户使用社交媒体,而目前美国的总人口也就在3.12亿。

这其中主要的因素就是大部分的社交网络帐号都有一个或者多个的帐号进行同时分享相关的视频图片,而且很明显很多消费者每天浏览Twitter和Facebook的时间远远不止13分钟 。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