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消费者报告:苹果零售店与线上商店用户购物体验最棒

来自美国《消费者报告》国家研究中心的调查显示,在苹果实体零售店或Apple.com线上商店购买iPhone的用户,比在其他手机零售店购买手机的用户获得的消费体验更好。

本次《消费者报告》对手机零售店销售的服务进行了评级,调查结果显示,仅有苹果零售店和线上商店得到了最高分。其中科斯科(Costco)在产品售价和服务方面得到了高分,百思买则在智能手机选择范围项目上得到了最高分。

本次评级是《消费者报告》在今年7月份向大约10000名在过去两年内曾有购买新手机经历的读者发放问卷后进行的调查统计。《消费者报告》同时在结果中还表示,美国家庭今年在手机和相关服务上花费的金钱平均超过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350元),这一数字相较2011年提升了7个百分点,主要原因是许多美国用户将其功能手机升级到了智能手机。

统计结果还显示,《消费者报告》的七成读者都拥有至少一台智能手机,相较2年前的数据增长了50%。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