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威斯敏斯特学院:看一次恐怖电影能燃烧200卡路里

威斯敏斯特学院发布最新研究成果表明:看恐怖电影能消耗一整条巧克力的热量。

一个观众连续看90分钟的恐怖片可以消耗113卡路里,接近散步半个小时所消耗的热量,相当于一根巧克力棒。

最消耗卡路里的惊悚电影是1980年的《闪灵》,每一个观众基本上都消耗了184卡路里。

《大白鲨》排名第二,每位观众基本上可以消耗161卡路里,《驱魔人》排名第三,可以消耗158卡路里。

威斯敏斯特学院做了研究,挑选了10位不同的人来看一部惊悚片。

研究者们记录下了他们的心跳率,吸入氧气和呼出的二氧化碳,最后发现他们在看电影的过程中消耗的卡路里能增加平常的三分之一。

这一研究也揭示了让人恐怖的电影是最好的卡路里消耗者,因为这一类电影能让心率加快。

威斯敏斯特学院的细胞新陈代谢和生理学方面高级讲师和专家Richard Mackenzie博士说:“在这个案研究当中,经过测试的十部电影当中每一部都能加快脉搏跳动和心率。”

随着脉搏跳动,血流速度就会加快,肾上腺素就会增加。

“在这短时间内产生的紧迫感(或者说是由恐惧引起的),就是这样使得肾上腺素产生加快,让我们没有了食欲,使得基础代谢率加快,最终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LOVEFiLM租赁公司(就是威斯敏斯特学院现役的研究室)的编辑Helen Cowley说:“当我们在看一部令人毛骨悚然的电影是,都想窝在沙发里或者拿一个枕头,但是研究者建议那些想燃烧多一点卡路里的人应该盯紧屏幕。”

十大最能燃烧卡路里的恐怖片:

1.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