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科技让恋人闹矛盾的十大原因

科技飞速发展,给人们带来了许多便利。但是对于夫妇或者情侣来说,也未必是一件好事。只要双方反目成仇,即便是为人们带来便利的技术也会躺着中枪,变成夫妻或者情侣之间战斗导火索。我们总结了容易引起夫妻不和的十件现代科技,各位请牢记于心,防范于未然。

科技中枪 十件能引发夫妇、情侣战火的科技

1、删掉你辛辛苦苦录制的东西

老实说这一招真的很解气,试想一下,对方辛辛苦苦花了几周才录制下来的小电影,或者是外出时候拍摄的真贵照片,被另一半一生气给删除了,无论是谁,瞬间泪奔的心情都会有。为了防止这个状况,小编还是建议多做备份吧……

2、社交网站上是路人

现实之中是情侣,在网络上假装成路人,多少都可以把对方给气倒。如果把扣扣设置成“只有允许的人才能访问”,而另一半怎么都摸不进去,赶在空间以外的地方着急。回头不吵架估计是不可能的。

3、忘了关交友网站的“寻找另一半”

如果你们是通过交友网站认识的,那就要注意了。如果有一天不慎被你发现对方仍然在交友网站上“正在寻找另一半”,拿着西瓜刀上门问候的心估计都有了。

科技中枪 十件能引发夫妇、情侣战火的科技

4、检查电脑上的浏览记录

偷偷背着对方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其实很正常,比如上上小黄网什么的。如果不是妻管严,真心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如果是,那就是很大问题了。熟话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还是如果不想因此而吵架,最好还是管好你的鼠标和键盘吧。

5、跟前男/女朋友在网络上仍然是朋友

这多少会让人产生一定的瞎想,是藕断丝连还是即将再续前缘?面对着时刻戴绿帽的危险,另一方闹一下矛盾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6、懒得搭理你

和朝夕相处不同,异地恋最恐怖的无非是沟通。如果因为吵架的关系,无论你如何通过手机、电脑、以及其他通讯产品跟对方进行交流,对方都是时断时续的回你半句。这种感受,想必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