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俄罗斯科技博客Wzor称Windows 10将完全基于云计算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上午消息,俄罗斯科技博客Wzor周一援引知情人士的说法称,Windows 9将沿用Windows 8的设计风格,而Windows 10的设计则有所不同,将是一款完全基于云端的全新系统。

  此外,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微软(34.15, -0.62, -1.78%)计划对Windows Phone和Windows RT两个平台进行整合,同时重新启用Aero界面,但目前还没有太多相关消息。他还称,Windows 9将在一年内推出,但也有可能会早于预期时间问世。

  至于Windows 10,它或许会成为一款完全不同于以前的Windows操作系统。Wzor网站称,Windows 10将是一款完全基于云端的全新系统,而内部桌面概念会在9月1日公布。不过,由于这是一个“内部”概念,届时是否会向公众开放,还存在疑问。

  上述知情人士还称,微软计划对Windows Phone和Windows RT进行整合,但他并未透露更多有关这方面的细节情况。此前便有传闻称,整合这两个操作平台,是微软的终极目标。(清辰)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