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世界

开源 Windows 实现 - ReactOS 发起 IndieGoGo 众筹为“社区版”筹集资金

 本月初,开源的 Windows NT 实现 ReactOS 在 IndieGoGo 上发起众筹,目标筹集 50 k 美金,打造 ReactOS 社区版。

访问:

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reactos-community-edition

新版本的 ReactOS 将基于 0.4 内核,并且具有以下特性:

  • 全新设计的用户界面(非 Metro)

  • 更多 Windows 软件兼容

  • 更多硬件支持

可选择的支持资金选项从 1 美金到 500 k 美金不等,作为回报,不同资金级别选项的支持者将拥有以下部分权利:

  • 提名希望被支持的软件或者硬件,最终投票前三的软件和硬件将得到支持

  • USB 闪存、T-Shirt

  • 10 k 美金和 35 k 美金的支持者可以无需通过投票,分别直接推送希望被支持的软件或硬件,在新版本中得到支持

  • 而 100 k 美金的支持者可以要求一整套硬件被支持

ReactOS 社区希望通过这次众筹,为 ReactOS 的开发获得足够的资金,以兼容更多软件和硬件,打造一个开源的、不为某一政府控制的,但又被用户熟悉的操作系统。

ReactOS 社区的开发者 Amine Khaldi 则表示 ReactOS 社区对这次活动寄予厚望,如果本次众筹成功,将给 ReactOS 带来极其重要的帮助。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