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世界

为什么选择Drupal作为内容管理框架

 最近我有幸参加了在哥伦比亚的ConvergeSE演讲。有这么多人参加这次聚会,我感到非常惊喜和兴奋。这儿有非常多有新颖想法的演讲者,包括Ethan Marcotte、Jenn Lukas、Chris Coyier等等。详情看SXSW。

不像我注意到的大部分Drupal聚会,这次参加Drupal聚会的人很广泛,有设计、游戏商、前端、制作者、用户体验、开发者、还有市场营销人员。所以,我感觉我必须要成为Drupal的宣传代表。以下是我的简短总结,“使用Drupal作为下个项目的内容管理框架”。涉及到的问题如下:

  • 什么是Drupal,是什么让Drupal变得如此伟大?
  • 建立或一个Drupal网站或一个Drupal模板,要涉及到什么?
  • 怎样快速搭建一个Drupal网站?
  • 一个基主题和常规主题的区别?
  • 哪些模块让Drupal模版制作更迅速?

PPT地址: http://bit.ly/choose-drupal

外部链接的图标

 

为什么要选择Drupal?

事实上,Mediacurrent只是我们合作的一家专注于Drupal的CMS服务商。

平台免费:Drupal没有持续的许可费或预付的认购费。这就意味着我们可以把剩下钱来专注于自定义或扩展自己的网站。

社区强大:Drupal有成百上千的开发者持续更新、稳定、增强、支持Drupal代码。

扩展灵活:你可以使用插件来添加新的功能。Drupal允许你添加无限制的模块,来实现你想要的功能。

安全性高:Drupal官网上的所有代码是经过所有社区(包括我们自己)为了安全而严格筛查过的。如果比Drupal安全性更高的,那只有商业软件了。这不仅仅使我们自己的看法,连白宫迁移到Drupal的原因之一也是为了安全。

原文:http://www.mediacurrent.com/blog/choosing-drupal-content-management-framework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