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无人机

梦想照进现实 欧洲首次批准无人机送货

   据国外媒体报道,物流公司DHL将使用无人机向德国尤伊斯特岛运送包裹。该公司表示,这是无人机送货在欧洲首次获得批准。DHL是德国邮政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与亚马逊、谷歌等科技公司一样,该公司也在测试无人机递送包裹的可行性。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4/0925/25_1k8QD4vSt.png

  运送货物的无人机被称为“包裹直升机”,飞行时最高时速可达65千米。这款无人机被用来运送药品和其他尤伊斯特岛急需的物品。该岛位于德国北方海岸,不通汽车,而飞机与渡轮等交通工具也并非时时都通行。

  为了尤伊斯特岛无人机送货项目,德国交通部与空管局特地为德国邮政集团开辟了一处限制飞行区域,仅能由这家公司的包裹直升机使用。德国邮政集团表示,用于此项目的无人机不会飞经任何住宅上空。

  如果天气晴好,该项目将于本周五启动,并于10月中旬或10月末结束。

  这架飞行器有四部螺旋桨,重约5公斤,可以运送最多1.2公斤的货物。该无人机的飞行完全实现了自动化,地面可以监视其飞行状态。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它可以在15到30分钟内飞行12公里到达尤伊斯特岛。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4/0925/25_1k8RlynSQ.jpg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