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无人机

大疆DJI无人机新品Inspire 1亮相:内置4K相机

   DJI大疆创新无人机新品Inspire 1(悟)近日首次在亚洲公开亮相,成为首款自带4K相机的航拍无人飞行器。Inspire 1首次采用了机身变形设计,碳纤机臂可以带动四个螺旋桨在空中升起,让相机360度无遮挡,而在变形收起时又能变成起落架。

  Inspire 1标配了4K相机,可拍摄 4K 视频和最高1200万像素静态照片。镜头分9组共包含9片镜片,其中包括一片非球面的透镜。支持多张连拍,最高支持到7张,并支持Adobe DNG RAW格式。

  软件方面,Inspire 1的全功能App,可以实时调节包括ISO、白平衡、曝光补偿等相机参数。同时,也能一键自动起飞降落。

  另外,Inspire 1还采用了最新的视觉定位系统,采用特别定制的相机以及超声波技术,即使是在室内无GPS信号的情况下也能实现定高定位悬停。

  据悉,Inspire 1双遥控器版本售价为3399美元,但遥控器售价为2899美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