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传微软将于2015年4月发布最新Windows系统"Threshold"

 近段时间,关于微软最新的Windows系统--"Threshold"传闻不断,而外媒Paul Thurott又在今日披露了更多关于这款系统的最新消息。据称,Threshold将带来多个重大的更新,比如重新带回“开始”菜单、开始整合Windows Phone和Windows RT平台等。另外,微软还在为Xbox、Windows Phone和Windows三大平台开发一款跨平台的软件。

Thurott指出,微软将不会继续沿用Windows X的命名方式,而采用Threshold,这么做的目的则是为了避开人们对Windows 8已经固有的消极印象。

的确,Windows 8自推出之后就遭到了来自各方的批评声。现在这款系统的普及率仍远远落后于其前身Windows 7。

一般情况下,微软都会在BUILD大会(今年将于4月份举办)上展示新Windows系统的预览版。Thurott认为,今年微软的BUILD大会上,这家公司将发布Windows 8.1 Update 1和Windows Phone 8.1,而不会是Windows 9。

Thurott消息源称,Windows 9将于2015年的4月公布Threshold系统,并在届时的一个月后正式对外推送。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