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kityMinder:开源之轻量级思维脑图编辑器

 KityMinder 是百度 FEX 团队 f-cube 小组(原UEditor小组)的又一力作。作为一款在线的脑图编辑工具,它有着很多Native编辑工具的交互体验。KM与UE有着一样的宗旨,就是注重最终用户的使用体验。同时,它充分发挥了Web云存储的优势,可以直接将编辑中的脑图同步到云端。此外,借由独创的 “云盘分享”功能,用户可以一键将当前编辑的脑图直接生成在线链接共享给其他用户,实现无缝沟通。

kityMinder 是一款轻量级开源思维导图工具,支持添加小标签,可以向下或者向左右展开,能导出 txt、png、svg、km 专有格式。

kityMinder 目前非常轻量级,可以在 Github 找到源代码,基于 SVG 技术实现,使用 JavaScript+html 实现。支持绝大多数的主流浏览器:Chrome、Firefox、Safari、IE9+。

kityMinder 是由百度 FEX 团队开发,基于 BSD 协议开源。另外,kityMinder 可以在线保存到百度网盘,还能在线分享,可以点击这个链接:http://naotu.baidu.com/?shareId=3to5zun8woy

项目主页:naotu.baidu.com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