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无线·半导体

乐视路由器曝光:采用金属材质 或9月发布

 乐视官方认证微博账号“乐视超级路由器”今日曝光了乐视路由器的产品图片。消息人士透露,该产品的开发过程应该比较顺利,目前已经接近成品,可能将在9月正式发布。据悉,早在5月份的时候即传出乐视要做路由器的消息。乐视TV高级副总裁彭钢曾发布微博称:“如果乐视做智能路由器,一定会像超级电视那样“两倍性能,一半价格”。此后又有乐视9月将发布智能音响新品的消息传出。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4/0730/25_1jSdAGnxn.jpg

本次“乐视超级路由器”放出的并不是产品全图,只有一个弧形的局部,不过相比5月份简单的轮廓线条已经具体了不少。消息人士透露,乐视路由器将采用金属材质,并有大面积的蜂窝状散热网,整体外观可能是圆柱体。

在价格方面,上述人士表示,乐视路由器加上1TB硬盘的价格应该低于小米路由器的699元;在功能上可以与乐视超级电视和智能音箱甚至未来的乐视手机互动,作为智能家居的存储和控制中心。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已有多家企业推出了区别与传统路由器的新型智能路由器。已经上市的有小米路由器、华为荣耀立方、同方云罐等,这些产品都具有功能强大而使用简易的特点,而且往往与远程控制、智能家居、应用扩展、大容量存储等联系在一起。

虽然乐视路由器的硬件参数和功能卖点尚未明了,不过乐视CEO贾跃亭曾在微博中表示乐视智能路由器未来将和乐视电视以及盒子等搭建一整套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