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远程生活(四):场地选择

  译者:梅晨斐 先生  感谢梅先生对techsir.com的转载授权,非常感谢梅晨斐先生在第一时间将好的英文科技经典作品翻译成中文,为中国创业者和组织带来最新的思想灵动。

逃离传统办公室的工作环境是很好的,因为没有人会随时打断你了。你的老板或同事会给你写邮件或发消息,但是无法粗暴地打断你的思路。因为所有的回应,都由你自己控制。

但是,远程工作又有什么副作用呢?

部分远程工作人员感觉很难在独自一人的环境下投入地工作。我们的建议是,带上你的电脑,找一家提供WIFI的咖啡馆。这样,你不会被其他人打扰,但是仍然能感受到身边人群发出的白噪声。

这听上去很滑稽,但是如果你亲身处在这个环境中,会发现你的效率变得非常高。谁会愿意被发现,在工作时间段的咖啡馆中,有人对着电脑无所事事或者玩游戏呢?

当然,如果你需要进行视频会议的话,不要选择咖啡馆,尽量在图书馆或者联合办公场地进行。

当然,场地也不是固定不变的。你可以根据不同的条件,选择最合适的地点,无论是咖啡馆、联合办公、图书馆等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