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远程生活(三):工作与生活

 译者:梅晨斐 先生  感谢梅先生对techsir.com的转载授权,非常感谢梅晨斐先生在第一时间将好的英文科技经典作品翻译成中文,为中国创业者和组织带来最新的思想灵动。

 我们大多时候很难划清工作和生活的界限。特别是,当我们在家和在公司使用同一台电脑。在家的时候,你仍然会打开工作邮箱和聊天软件,否则内心会感到不安。

一种可行的解决方案是,使用不同的设备进行区分。

如果你的娱乐设备甚至都不支持工作需要的软件,那是最好的了。部分开发和设计软件在iPad上也有,但是大都不太好用。

另一种方法,将家里的键盘、鼠标、显示器都藏起来。制造一个充分舒适的休闲环境,让自己充分休息。

我们发现,在家中使用一台手持设备,而不是笔记本,效果也不错。如果整个白天都是对着电脑的键盘工作,到了晚上换一台更加轻便的设备,感觉非常好。

更复杂一点的方法,使用不同的邮件和聊天账户来区分。

如今我们在家中,一般都有2、3台的电脑设备。我们建议入手一台iPad在家使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