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远程生活(二):两地工作

 译者:梅晨斐 先生  感谢梅先生对techsir.com的转载授权,非常感谢梅晨斐先生在第一时间将好的英文科技经典作品翻译成中文,为中国创业者和组织带来最新的思想灵动。 

在之前的文章中曾经提到,选择远程不是非此即彼。有些人适合本地工作,另外一些适合远程。又或者,部分时间段适合在本地,其他一些时间段适合在远程。

你也可以将时间更加细分,工作日上午在家办公,下午在公司工作。事实上,在37Signals,这种现象非常普遍。

我们的同事Jason,经常上午在家,然后在11点左右到达公司。这并不意味着他11点才起床工作。Jason一般7:30-8:00就已经开始工作了。但是,他习惯在早上的时间段内,处理一些需要集中注意力的事情。然后,下午在办公室的时间段,他可以和其他同事交流进度,安排之后的工作。

选择远程不是非此即彼。事实上,很多时候,混合的工作方式是很好的起点。如果你是老板,又希望每天都能够看到员工的话,可以采用这种工作方式,让所有员工都能选择享受自由的上午时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