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远程管理(八):不要过度工作

  译者:梅晨斐 先生  感谢梅先生对techsir.com的转载授权,非常感谢梅晨斐先生在第一时间将好的英文科技经典作品翻译成中文,为中国创业者和组织带来最新的思想灵动。

如果你在杂志上阅读过一些远程工作失败的案例,你可能会觉得远程最大的风险,就是你的雇员可能会变得越来越懒,效率低下。然而事实上,在一个真实的远程工作环境下,我们真正需要担心的,是雇员们不要过度工作。

这种情况,当同事们都分布在不同的时区时特别明显。在传统办公室,同事们在正常工作时间之后,可能会在办公室再待一会儿,最终还是会回家。但是远程工作时,很难把界限画的很清楚。如果两位远程的同事分别在洛杉矶和莫斯科,为了保持项目之间能够有更多沟通,考虑到时差,他们可能需要付出更多的工作时间。

即使两个人在同一时区工作,同样会有问题产生。远程工作,特别是在家办公,工作和生活之间的界限很难划清楚。你所有办公的设备都在身边,即使在白天9点到下午3点的时候,你已经投入了很多的工作时间。如果晚上9点灵感突然来了,你应该也是会立即开始工作。

事实上,远程的雇员,很容易把工作慢慢变成一种业余的兴趣爱好。

听上去,这可能是所有雇主们的梦想:雇员们都愿意无偿的投入更多时间在工作上面。但是雇员如果总是无止境的工作,即使他们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作,精力很快也会被耗尽。

大家都应该注意并提醒身边的同事们是否已经过度工作,但是这个最终的责任还是在管理人员身上,他们必须设定好规则。

在37Signals,我们做了非常多的努力来对抗过度工作的坏习惯。举例,在5月-10月之间,我们会给每位员工一周额外的休假时间。他们可以在春天天气好的时候出去旅游,或者在一段时间高强度的工作之后在冬天放松一下。另外,我们非常鼓励员工们的业余爱好,并且会免费提供由公司购买的健身套餐。

当然,我们不希望公司内部有偷懒的人。反之,也不希望他们都是超人。雇员们投入合理的工作时间,才能保证他们更长久地工作。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一般40小时/每周是比较合理的时间。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